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边缘地带

拒绝炒作!拒绝低俗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边缘其人,不知何名,栖身博客,一年有零。姥姥不爱,舅舅不疼。有出名之愿望,无出名之本领。无木子美之酮体,无芙蓉姐之胸臀。 穷则思变,不平则鸣。因作此赋,聊慰平生。 其貌如何? 妍媸难定。有凌峰氏之沧桑,有李咏兄之皱纹,无冯小刚之大龅牙,无巩汉林之小眼睛。 身高如何?高矮难分。不让长江,难比姚明。 身材如何?不类不伦。笑死冯巩,羡煞牛群。(出自《边缘人赋》)

原创:写在“依岸凝眸”《秋天的特写》后面  

2008-10-13 19:47:05|  分类: 闲情偶寄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    依岸凝眸博文《秋天的特写》附有图片多幅,美轮美奂,精彩绝伦,虽然难免萧条景象,却也别有韵味,因以“依岸凝眸”四字嵌入,以为文字游戏也:

 

杨柳依岸绿,

芙蓉凝眸红。

四时有雅兴,

何处是秋风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